科研动态
亚林所专家到亚林中心开展科技交流
时间:2022-06-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徐克芹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亚林中心科技人员成果总结能力,加快已完科研项目成果凝练申报。6月22日,亚林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并邀请亚林所专家参会。

亚林中心主任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强调青年科研人员在工作上一是要做到“用心想、专心做、潜心钻、开心笑”,养成好学习善总结的科研习惯;二是要做到独立思考,刻苦钻研,逐步形成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在国家项目申请上有突破,在成果凝炼上有成效。

会上,亚林所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向与会人员做了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格式规范的成果总结示范,并就成果总结的总体思路、如何攥写高质量项目文本、林木育种研究前沿热点及科技人员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中心凝练高质量科技成果提供了有效借鉴,使科技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科研方向,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徐克芹/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