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承担的4项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和江西省省级林业补助专项资金种苗项目通过绩效评价
时间:2022-07-28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张利利 图片:钟文斌 编辑:赵健宇 点击:


7月26-27日,江西省林业生态工程建设中心种苗项目绩效评价考核组到亚林中心对“国家油茶良种基地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林木良种培育补助项目”“亚热带林木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林木良种培育补助项目”“省级杉木马尾松等良种基地2021年省级林业专项资金林木种苗培育补助项目”和“省级示范保障性苗圃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林木良种培育补助项目”(以下简称“种苗项目”)4个项目进行绩效考核。

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建设成效及2022年度相关项目的实施进展,考核组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进行现场查定,对项目建设管理、组织实施等内容进行逐项考核,同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考核组一致认为亚林中心承担的4项种苗项目均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和任务,成效显著,同意通过绩效评价考核。

“十三五”以来,在江西省林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亚林中心在油茶、杉木、马尾松良种基地建设以及优质苗木繁育、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评价利用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为江西省油茶优质苗木供应、杉木和马尾松等树种的良种创制、亚热带区域林木种质资源迁地保护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