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热林所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召开

2022年度项目进展交流会

时间:2022-12-28 来源:中国林科院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12月23日,热林所牵头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项目“珠三角城市群彩叶林相美学文化与功能评价”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项目进展交流会。

项目负责人、热林所城市林业与风景园林专家组裴男才副研究员分别从项目目标与任务、主要进展与成效、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前景分析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6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2023年的项目成果凝练、项目任务指标落实和经费执行等做了安排。其他项目骨干简要汇报了各自承担任务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

热林所、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佛山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佛山植物园)等项目参加单位代表参加了线上交流会。(文:郝泽周 武瑞琛/图:郝泽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