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林化高地&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汇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2-03 来源:中国林科院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赵健宇 点击:


2月2日,中国林科院组织召开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以下简称“林化高地”)和4个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汇报会。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李世东、科技司创新处处长程强,中国林科院院长储富祥、副院长肖文发、副院长汪阳东出席会议,中国林科院科技处以及科技协同创新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和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化高地、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一带一路”生态互联互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保护修复、长三角生态保护修复科技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2022年工作成效和2023年工作计划,交流分享林化高地和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林化高地和4个创新中心取得的成就和进展,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基础工作,充实和完善中心机构、制定管理办法、做好顶层设计、召开年会、组织技术培训、制作年报;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扩大显示度和影响力;三是多渠道积极争取资源,合力开展科技攻关;四是积极创新,在组织机制优化创新,积极发挥各单位合力,融合发展。(文:唐晓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