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日本京都大学HISAYO SAWADA副教授应邀到经济林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10-30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2-25日,日本京都大学HISAYO SAWADA副教授应邀到经济林中心执行引智项目子课题“仁用杏功能基因研究体系引进”任务,并于10月24日开展学术交流。

会上,HISAYO SAWADA副教授作了题为“Genetic and molecular studies on chilling requirement regulation in Rosacea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果树低需冷量遗传及分子机制研究的必要性、研究思路和研究进展。同时,与会人员针对果树花发育研究进行了讨论。

会后,HISAYO SAWADA副教授与课题组一行前往中心孟州试验基地,考察了仁用杏高效栽培试验林,现场交流了仁用杏栽培管理技术和组织培养体系等。

中心副主任乌云塔娜、科研团队骨干及研究生等1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文:刘慧敏/泡桐中心 图:秦玥、赵罕/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