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芬兰坦创公司CEO访问北京林机所
时间:2019-11-14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31日,芬兰坦创公司CEO Pentti Asikainen先生受邀访问北京林机所,并作了“林业机械传感及称重系统”的学术报告。会议由北京林机所所长傅万四主持。

Pentti Asikainen先生介绍了芬兰森林经营政策、砍伐、运输、加工、生产等内容,以及各个环节中称重的原因和市场的需求,重点讲解了高精度称重原理、信息传输方案、抗干扰技术等。Pentti Asikainen先生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我国林草装备行业发展的合作。与会人员针对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傅万四对Pentti Asikainen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交流,了解相关领域前沿科技,助推林草装备的技术创新、科技发展和技术应用。

芬兰坦创有限公司位于芬兰坦佩雷市,成立于1972年,在波兰、捷克、德国、瑞典、中国等9个国家都拥有独立的分公司。在林业机械传感及称重系统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北京林机所有关专家、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文图: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