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德林业合作项目签署协议
时间:2019-11-15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6日,中德林业合作项目“Integration of biodiversity into the future management of multi-purpose forests to support implementation of the National Forestry Development Master-Plan of China(将生物多样性融入森林多目标管理服务全国森林经营规划)”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热林中心举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世荣、德国联邦自然保护局(BfN)官员Manfred Klein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辉民教授介绍了项目实施背景、意义和进展情况;Manfred Klein总结了前两期中德林业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第三期项目合作方向;华东师范大学王希华教授、江西省林业局造林绿化处副处长张扬纯、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任杨文忠分别对各研究站点的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刘世荣就中德项目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热林中心主任蔡道雄介绍了中心森林经营概况,他指出,热林中心将提供良好的平台和优质服务,与其他项目参加单位在森林多功能可持续经营、大径材培育技术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研究。

德国联邦自然保护局(BfN)、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华东师范大学、江西省林业局、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共25人参加签署仪式。(文:韦菊玲/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