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韩国林科院到沙林中心开展科技合作
时间:2019-09-28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4日,韩国林科院森林育成复原研究科姜沅锡主任和朴启亨博士到访沙林中心,就干旱区营林成效评估进行学术交流。沙林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沙林中心主任卢琦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对韩国林科院到访沙林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林中心与韩国林科院自1996年至今开展的科研合作及成果。姜沅锡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寻求在多方面的科技合作。朴启亨对在我国内蒙古、贵州、新疆、宁夏等地实施的营林成效评估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

沙林中心与韩国林科院在8月签订了乌兰布和沙区生态恢复样地生态恢复成效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双方的研究人员将共同对此地区的生态恢复样地进行调查与研究,并使用生态学和社会经济学的方法评估荒漠化治理对当地生态恢复样地的生态和社会经济影响。

韩国林科院专家还对2008-2010年开展的中韩合作沙漠治理工程项目试验地的林木生长状况进行了调查。

荒漠化所包岩峰博士,沙林中心常务副主任郝玉光、总工程师王志刚,纪委书记、副主任张景波以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座谈。(张冉昊/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