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专家应邀到荒漠化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10-18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7日,美国ESRI公司(美国环境系统研究所)付品德博士应邀来荒漠化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从云端到掌上——云GIS和移动GIS进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荒漠化所、林业所、资源所、森环森保所科研人员及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付品德博士介绍了ESRI公司的云平台和客户端技术,包括ArcGIS Online和ArcGIS Enterprise云平台、浏览器app包括故事地图、web app构建器、移动app包括Collector、Survey123、QuickCapture和Workforce等野外数据采集、地图浏览、任务分配和监控,并介绍了GIS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场景、室内GIS、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和应用。

付品德博士担任美国ESRI公司平台工程部经理,并在哈佛大学、Redlands大学和河南大学兼职任教。他于1994年在中科院地理所获得硕士学位,2000年在美国堪萨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多年活跃在GIS工业界和教育界。他主持设计的项目获得美国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政务奖,两次获得ESRI国际用户大会特殊成就奖。其专著有《Getting to Know Web GIS》、《Web GIS Principles and Applications》、《Web GIS原理与技术》等,其中《Getting to Know Web GIS》是美国使用最广的Web GIS教材。(却晓娥/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