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2019国际林联RG7.01南宁国际会议代表到热林中心调研
时间:2019-05-30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17日,2019国际林联RG7.01南宁国际会议代表一行35人到热林中心调研。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广西林科院院长安家成,热林中心副主任贾宏炎参加调研。

热林中心科研处处长明安刚向国际林联RG7.01南宁国际会议代表介绍了中心马尾松人工林近自然化改造示范林、红椎大径材定向培育示范林、马尾松—红椎丛植混交示范林,会议代表和中心科技人员就近自然森林经营、植物群落组成、树种配置及混交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2019国际林联RG7.01南宁会议由国际林联第七学部第一学组会主办,广西林科院、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承办,中国林科院热林中心、广西大学林学院等单位协办。会议主题为“协调的增长,更清洁的环境和可持续的森林”,主会场设在广西南宁市,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9个国家的6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热林中心副主任孙文胜应邀出席了会议。 (文:孙冬婧/热林中心 图:梁永科/热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