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Brian C. Benicewicz教授、Morgan Stefik副教授应邀到林化所交流访问
时间:2019-07-23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1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Brian C. Benicewicz教授、Morgan Stefik副教授应生物质材料化学研究室邀请到林化所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到访期间,Brian C. Benicewicz教授作了题为“Polymer Grafted Nanoparticles for Interface Design, Controlled Ordering and Nanocomposite Properties”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无机纳米离子表面功能化修饰、性能调控对材料气体阻隔性能的影响。Morgan Stefik副教授作了题为“Kinetic Control of Micelle Templates”的学术报告,重点讲解了如何通过动力学调控实现胶束的形貌控制。

Brian C. Benicewicz教授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获得聚合物化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主要包括RAFT聚合、高温膜材料(聚苯并咪唑纤维)等,在功能化纳米离子制备和生物医药领域取得多项成果,其中聚苯并咪唑的膜材料已经实现商品化应用。

Morgan Stefik副教授毕业于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材料科学专业。研究领域主要包括聚合物衍生的纳米材料设计以及其在能源领域的应用。2018年Morgan Stefik副教授获得NSF-Career奖支持,并且被RSC评为2017年度材料化学领域的新星。(梁馨予/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