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王高峰教授应邀到亚林所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08-19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14日,美国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王高峰教授到亚林所开展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How to Write a Scientific Paper(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吴统贵主持,亚林所青年科技人员及研究生60余人参加。

报告从撰写论文的重要性、论文类型、基本框架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学术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并重点介绍了论文撰写的几个重要部分,总结了影响论文质量的因素和拒稿的原因,结合多年论文写作经验,给出了很多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高峰,美国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终身教授、国际知名林学家,长期从事森林生态系统经营管理的研究工作,任Forestry、Canadian Journal of Forest Research、New Forests等期刊副主编。自2011年受聘亚林所客座研究员以来,王高峰教授为亚林所森林生态学科团队建设、科研活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