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乔治亚大学Donglin Zhang教授应邀在经济林中心 进行远程学术交流
时间:2019-04-10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10日,经济林中心邀请美国乔治亚大学Donglin Zhang教授以远程会议的形式在中心作了题为 “Woody Plant Embryo Rescue and Embryogenesis”的学术报告。

报告详细阐述了胚培养的优势、技术要点、影响因素和作用机理等。与会人员针对如何确定胚培养的关键取样时间、防止外植体污染、控制激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泡桐中心副主任乌云塔娜以及有关专家、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

Donglin Zhang,美国乔治亚大学终身讲席教授,美国园艺学会工作组主席,长期从事植物学、观赏植物、园艺学、花卉学、植物繁殖、植物繁育和分子生物学等方面研究,主持各类科研项目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收录38篇),出版学术著作7部。(秦玥/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