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木工所专家为“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国际合作 能力建设官员研修班”授课
时间:2019-04-23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9日,由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国际合作能力建设官员研修班”在京顺利开班。共有来自斯洛文尼亚、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巴布亚新几内亚、越南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等6个国家26名林业领域的管理和执法部门政府官员及林业科研人员参加培训。

木工所殷亚方研究员应邀为参加该研修班的学员讲授“中国木材识别技术新进展及其对木材合法贸易的促进”课程,主要介绍了全球木材贸易监管形势、木材识别方法国际前沿以及近年来木工所在木材识别新技术与应用方面的创新和进展,并与学员进行了讨论,此次授课有助于参加培训国家林业官员了解我院以及木工所在促进全球木材合法贸易技术支撑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 (陆杨/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