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专家Donald Andrew White到访桉树中心
时间:2019-05-13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5日,澳大利亚水文专家Donald Andrew White教授到桉树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及实地考察。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交流会。

Donald教授就桉树人工林与水分关系的研究与生态研究室进行深入研讨,在桉树水文研究的方向及高质量SCI论文发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意向。

Donald教授还参观了广东湛江桉树林生态系统国家定位观测研究站,对生态观测样地及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onald Andrew White, 1986年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毕业以后一直从事森林与水分关系研究,包括桉树树种间的水分关系、气候与培育措施对人工林水分消耗的影响、水分利用效率与水分生产力等,积累了30多年的研究经验,发表论文50余篇。(王志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