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访问美国田纳西大学
时间:2018-10-17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7日-10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率团赴美国田纳西大学访问,就“中国林科院-美国田纳西大学生物质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安排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田纳西大学农学院院长F.Tompkins教授等进行商讨。

2017年中国林科院与美国田纳西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商定联合成立中国林科院—美国田纳西大学生物质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中心旨在共同推动中美生物质利用领域的开放性国际科技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田纳西大学农业实验基地,并就“生物质科学与工程技术”主题开展研讨。

田纳西大学农学院副院长D. White教授,农学院林场主任Kevin Hoyt先生,农业推广学院副院长M.Buschermohle先生,农业推广教育中心副主任B.Sims教授,田纳西大学王思群教授,林化所王春鹏研究员、王基夫研究员等参加相关学术交流活动。(刘玉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