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秘鲁亚马孙研究所Danter研究员应邀到桉树中心开展技术交流
时间:2018-11-02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8日—29日,秘鲁亚马孙研究所(Institute of Investigation Amazon Peru,IIAP) 的Danter研究员应邀到桉树中心开展印加果高效栽培技术和学术交流,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Danter研究员向桉树中心印加果科研团队成员介绍了IIAP近期取得的研究进展。陈鸿鹏副研究员向Danter研究员展示了在印加果种子不同发育时期的挥发性物质、脂肪酸成分、转录组基因组成特性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Danter研究员参观了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的印加果试验林,并针对实生苗、扦插、授粉、病虫害防治等技术交流了经验和方法。

到桉树中心之前,Danter研究员在北京参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举办的林业科研院所长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for Heads of Forestry Research Institutions)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建院60周年纪念大会。(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