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竹藤组织主席露西•爱德华兹教授到访我院
时间:2018-11-13 来源:国际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国际竹藤组织主席露西•爱德华兹教授到访我院

露西•爱德华兹教授一行参观资源所高分辨率遥感实验室

露西•爱德华兹教授一行参观木材标本馆

合影

11月8日,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主席、加拿大巴尔斯利国际事务学院露西·爱德华兹教授,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陆文明一行3人访问我院,并与我院副院长肖文发等进行座谈。

露西•爱德华兹教授简要介绍了国际竹藤组织的创立、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肖文发提出了我院与国际竹藤组织在新形势下研究合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国际处副处长陈玉洁介绍了我院概况及我院竹子相关研究机构及科研现状。双方还就未来在竹藤领域进一步的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露西•爱德华兹教授一行参观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源所高分辨率遥感实验室和木材标本馆。(李雪娇/国际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