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亚太森林组织招收的“中亚五国留学生”到沙林中心开展教学实习
时间:2018-07-09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4日—5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李钢铁教授带队,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简称亚太森林组织)招收的“中亚五国留学生”到沙林中心开展野外教学实习。沙林中心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教学点讲解。

留学生团就乌兰布和沙漠东北缘沙化土地综合治理区,沙林中心樟子松科研林、沙棘种质资源圃、欧李示范种植区、梭梭-肉苁蓉示范种植区、农田防护林网、磴口荒漠生态定位研究站进行了学习考察。在野外教学现场,李刚铁表示。沙林中心作为沙漠治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野外教学实习基地,在学生培养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据悉,该批“中亚五国留学生”是由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组织招收,内蒙古农业大学培养的研究生,“中亚五国留学生”的培养响应了我国“一带一路”政策,促进了中亚五国交流合作,顺应了时代背景号召力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的发展趋势。(高君亮/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