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华沙理工大学Robert M. Nowak教授应邀到桉树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8-07-16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学术报告会

Nowak教授与中心专家交流

7月10日—12日,波兰华沙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Robert M. Nowak教授应邀到桉树中心开展学术交流。Nowak教授作了题为《Genomecmp-genome rearrangements detection in WG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生物进化、基因组以及临床医学分析中的应用,并与各研究室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各研究室相关专家等近20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Nowak教授还参观了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等科研设施和桉树试验林;双方就今后采用生物信息学深入开展林木基因组学的研究达成合作意向。

Nowak教授长期致力于软件开发、生物信息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在医疗、生物及通讯等领域的开发与应用,研究成果先后在BMC Bioinformatics、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陈鸿鹏/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