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加拿大博莱农用矿物公司到桉树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2017-12-19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3~14日,加拿大博莱农用矿物公司(Boreal Agrominerals Inc)亚洲总裁、博莱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鲁平女士,应邀对桉树中心进行了访问与交流。

丁鲁平与桉树中心分子生物学研究团队进行了学术交流。吴志华副研究员向客人介绍了桉树中心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科研成果以及桉树产业发展情况,带领客人参观了桉树中心实验室、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等科研设施和试验林。丁鲁平总裁介绍了加拿大博莱农用矿业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产品应用开发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加拿大博莱农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布兰普顿,是一家从事生产化肥和土壤改良产品的公司,生产的西班牙河碳酸盐岩产品主要用于农林土壤改良,在全球享受较高的知名度。

桉树中心科技推广处处长方良、陈鸿鹏副研究员、尚秀华博士及李超工程师参加了交流活动。(陈鸿鹏/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