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访问瑞典农业大学
时间:2007-11-27 来源:宣传中心、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参观讨论

参观林学院

听取报告

瑞典农业大学弗塞校长会见张守攻院长

对口专家分组讨论

对口专家分组讨论

对口专家分组讨论

对口专家分组讨论

对口专家分组讨论

应瑞典农业大学弗塞校长邀请,张守攻院长率中国林科院代表团于11月26日访问了瑞典农业大学。访问期间,双方共同召开了为期一天的林业合作研讨会,有12位专家围绕生物技术、气候变化、林业遥感、木材科学和生物质能源等研究领域作了专题报告,并深入讨论了具体合作的项目、内容和方式等。代表团还参观了瑞典农业大学林学院森林资源管理研究室以及由瑞典农业大学和于默奥大学共同组建的于默奥植物科学中心。

弗塞校长单独会见了张守攻院长,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研讨,双方达成了多个领域的合作意向,访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代表团成员有木工所所长叶克林、林化所所长蒋剑春、资源所副所长李增元、林业所研究员齐力旺、森环森保所研究员张小全、国际处处长陆文明、院办副主任王振。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