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访问挪威森林和景观研究院
时间:2007-12-03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9日,张守攻院长率中国林科院代表团访问了挪威森林和景观研究院。挪威森林和景观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挪威林业和挪威森林和景观研究院开展林业研究的具体情况,并与我院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挪威森林和景观研究院概况

挪威森林景观研究院总部位于Ås的Akershus村,于2006年7月1日由挪威林业研究所和挪威土地清查研究所(NIJOS)合并而成立,在挪威北部、中部和西部均有地区办事处。共有职员230人,现任院长是Arne Bardalen。

挪威森林景观研究院是国家级独立法人研究院,隶属于农业粮食部,是挪威的国家级土地资源专业知识技术中心,主要任务是收集关于森林、土壤、山脉和景观有关的数据,开展相关研究,并向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商业机构和公众传播有关信息,为土地资源的可持续管理和发展贡献力量。该院是挪威森林资源利用和森林生态环境方面的一流研究机构,主持大量与土地覆盖、林业、农业、景观和环境有关的国家级绘图工程和资源清查工作,在地理信息技术利用方面拥有先进经验。主要负责土地资源调查绘图、景观定位和监督、信息系统、森林生态、森林资源、森林资源和景观资源的产业经济发展。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