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澳大利亚林业代表团考察广东桉树
时间:2008-05-23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澳大利亚林业代表团考察桉树实验林

澳大利亚林业代表团参观桉树组培苗

澳大利亚林业代表团在南方种苗基地

根据中澳农业合作协议年度计划,5月17—23日,澳大利亚林业代表团新南威尔州林务局研究员Helen Smith女士、Dane Thomos先生、组培专家Jan Cousins女士,大河木材公司运营经理Stuart Austin先生一行四人,由国家林业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双边处副处长郭瑜富陪同,在广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桉树考察。

17—19日,考察团考察了华南植物园、雷州林业局桉树试验林以及周边地区的桉树加工企业(用于单板生产的无卡轴车床生产企业)。

20日,考察团来到桉树中心,认真考察了中心在中国桉树研究方面的进展,并与科技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参观了南方种苗基地,重点考察了桉树组培、扦插,育种栽培。座谈交流中,中心党委书记谢耀坚研究员介绍了中国桉树的总体发展概况。考察团对我国桉树的发展表示赞赏。

23日,考察团结束了对桉树中心的考察,离开广东湛江,前往广西、北京等地继续考察。

中心主任刘杰锋参加了接待,副主任张国武博士全程陪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