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缅甸、澳大利亚及ITTO项目后评估专家访问桉树中心
时间:2008-06-21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缅甸盈龙公司董事长在桉树中心陈少雄研究陪同下参观南方种苗基地

塔斯马尼亚林业公司客人与桉树中心专家

ITTO项目后评估专家考察桉树加工厂

17-18日,缅甸盈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建国等2人抵达湛江。桉树中心书记谢耀坚、陈少雄、彭彦接待了缅甸盈龙公司一行。客人考察了南方种苗基地,并参观了雷州林业局木片厂、家庭式旋切板厂、桉树人工林以及萌芽林等。宾主就中国桉树种植情况、缅甸发展桉树的可行性及双方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客人对于在缅甸发展桉树人工林充满信心。

19日,塔斯马尼亚林业公司委员会董事Humphrey Elliott博士和出口部经理Sandy Chen2人抵达湛江。20日上午,在刘杰锋主任、彭彦和陈少雄的陪同下,客人考察了南方种苗基地及桉树木材加工厂。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广泛交流,特别在技术培训合作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20-22日,由院木工所主持、桉树中心参加的ITTO项目(PD 69/01)后评估组成员Dr. Bipin Behari(印度环境和林业部常务副监察长)和Mr. Dike Kari (巴布亚新几内亚林业开发权威人士)在木工所高瑞清高工、桉树中心彭彦高工、罗建中高工陪同下考察了南方种苗基地及湛江桉树资源与加工利用情况。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