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长江泽慧会见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史密斯
时间:2006-12-08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参观实验室

12月7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国际竹藤组织(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在京会见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董事会主席、INBAR董事会原主席高登·史密斯。

江院长对史密斯主席的来访及首次参观INBAR大楼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作为INBAR首任董事会主席,六年期间为INBAR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对加拿大政府和国际发展研究中心对INBAR的筹备和前期运转给予的大力资金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院长说,2007年,INBAR成立10周年,届时将在中国和部分成员国举行各种纪念活动,将特别邀请包括史密斯主席在内的、为INBAR的筹备、成立和运转做出各种贡献的所有人士出席庆祝大会。

史密斯主席感谢江院长的会见,为INBAR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并对其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史密斯特别表示,虽然他本人已不再担任INBAR董事会主席,国际发展研究中心也不再继续资助INBAR,但加拿大政府通过加拿大国际发展署一直在资助INBAR的运转,他本人仍将以不同方式关注和支持INBAR的发展。史密斯感谢江院长的特别邀请,并对INBAR筹备10周年庆典活动及今后加强筹资将做的努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还介绍了加拿大开发的一种可以在水下采伐树木的技术和设备。

会见前,史密斯主席参观了INBAR竹藤制品展、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实验室。

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副所长刘洪存,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岳永德,INBAR副总干事吴志民,我院副院长储富祥、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参加会见。(国际合作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