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园项目中方建设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07-03-13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3月10日,中国园项目中方建设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科院原院长、中国园项目中方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江泽慧主持。会议听取了自2006年4月18日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以来中美双方的进展情况以及美方最近情况的报告,研究决定了有关事项。

自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以来,中方于2006年5月14日在扬州召开了中国园项目工程工作会议,并于2006年10月20日在北京接待了美国农业部副部长布坎南;中国园项目方案设计已获美国国家首都规划委员会批准,美国农业部部长约翰斯已分别给美国众议院议长和参议院议长写信请求支持中国园项目,美国农业部也在与美国国务院接触寻求有关政府部门的部分资金支持。

国家林业局国际司司长曲桂林、科学技术司副司长胡章翠,我院分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向阳、副院长刘世荣、首席科学家彭镇华、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吴志民等参加会议。(国际合作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