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主席李敦求访问我院
时间:2006-02-23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月23日,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简称IUFRO)主席李敦求先生和东北亚森林论坛秘书长朴东均先生访问我院并与我院有关专家和管理人员就双方合作问题进行座谈,座谈由刘世荣副院长主持。座谈会上,副院长刘世荣对李敦求主席和朴东均先生的来访表示热情的欢迎,他回顾了我院与IUFRO的合作历史,并向对方介绍了我国林业发展和生态建设的专题报告,他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李敦求主席表示这是他当选IUFRO主席后第一次访问中国,很高兴能有机会与我院专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讨论。他回顾了与我院科研人员的合作历史并向我方介绍了韩国首尔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国际处处长陆文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随后,宾主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出席座谈的有木工所所长叶克林、林业所副所长卢孟柱、木工所副所长吕建雄、科信所所长李智勇、北京林机所副所长傅万四,院首席科学家鲍甫成研究员,林业所王豁然研究员和郑勇奇研究员、森环森保所杨忠岐研究员、资信所赵宪文研究员和陆元昌研究员,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副处长赫广森,科信所所长助理叶兵,木工所外事科研主管熊满珍等。出席座谈的多位专家和管理人员都在IUFRO中担任重要学术职务或与IUFRO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