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长江泽慧出席我院与深圳宝能集团中国园项目捐资签约仪式
时间:2006-04-05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3日,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资我院支持中国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中国园项目中方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江泽慧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刘世荣、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深圳宝能集团是我国大型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物流业、高科技产业、商业和文化旅游产业。此次为中国园项目捐赠100万美元,该项资金将主要用于中国园项目建成后购置园内建筑的家具、字画和工业品等。

签约仪式由宝能集团执行总裁罗连华主持。集团董事长姚振华在仪式上致辞。他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实业家,不仅在集团经营和企业管理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也非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他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中国园项目的重要意义,对江泽慧院长致力于有利中美两国关系发展的中国园项目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明宝能集团报效社会捐资包括中国园项目在内的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意识。

刘世荣副院长代表我院并江院长,对宝能集团捐资支持中国园项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院将充分利用宝能集团所赠资金,与美方一道建好中国园。刘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园项目的背景、定位、内容和进展。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余晖鸿代表深圳市政协对中国园项目的顺利进展以及我院与宝能集团签署中国园项目捐赠协议表示祝贺。

深圳市政协秘书长姚欣耀,国家林业局科学技术司司长张永利,广东省林业局局长邓惠珍,我院院长助理、北京林机所所长费本华,院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等出席签字仪式。

(国际合作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