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长江泽慧会见《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秘书迪亚洛
时间:2006-05-29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9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妇女与防治荒漠化国际会议主席、中国代表团团长江泽慧,会见了出席妇女与防治荒漠化国际会议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秘书、会议副主席迪亚洛。

江院长感谢迪亚洛促成会议在中国召开以及专程前来中国出席会议,赞赏迪亚洛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和我院联合共建的《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国际培训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迪亚洛对中方为精心组织筹备会议所做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江院长为促进中国妇女参与荒漠化防治和推动荒漠化防治国际合作所做努力表示赞赏。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亚洲处处长郑瑞,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司长曲桂林,我院常务副院长张守攻、副院长刘世荣等参加了会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