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美国林务局副局长安•巴图斯卡访问我院
时间:2006-09-12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院领导和专家与客人座谈

刘世荣副院长向客人介绍我院情况

代表团参观林业所组培实验室

代表团与森环森保所领导和专家座谈

代表团参观森环森保所菌种保藏实验室

代表团参观森环森保所天敌昆虫实验室

代表团与林业所针叶树育种研究课题组交流

代表团参观资源所

代表团与资源所林火防治研究课题组交流

9月11日,刘世荣副院长会见了美国林务局副局长安•巴图斯卡(Ann Bartuska)女士一行3人,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商谈。

刘副院长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林业概况、中国林科院概况,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森林病虫害、转基因针叶松、城市林业、生物质能源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陪同巴图斯卡来访的还有美国林务局技术合作协调员麦琪(Cynthia Mackie) 女士,亚太计划官员凯利杨(Kelli Young)女士。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黄晓光调研员、国际合作中心钱玉茹处长,我院国际合作处王美艳副处长、森环森保所副所长赵文霞、资源所易浩若研究员以及林业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谈。

会谈前,Bartuska一行参观了林业所、森环森保所、资源所的组培、针叶树育种组、天敌昆虫、遥感等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