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江泽慧院长会见科技部国际司司长靳晓明
时间:2005-07-21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9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中国园项目中方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江泽慧会见了原驻美使馆公使衔科技参赞、新任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靳晓明。江院长对靳司长在国际竹藤组织筹备期间和运行初期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其任驻美使馆科技公参期间促成中国园项目并为中美双方签署中国园项目意向书和谅解备忘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靳司长对国际竹藤组织近年来在成员国发展和竹藤项目执行方面所做的成绩表示高兴,对江泽慧院长为推动中国园项目所做的努力表示钦佩。

会见前,靳司长参观了国际竹藤组织竹藤制品展、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实验室和国际竹藤大厦。

我院副院长刘世荣,北京林机所所长、院长助理费本华,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吴志民,国际竹藤网络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晓华参加了会见并陪同参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