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院长江泽慧会见巴西驻华大使内维斯
时间:2005-10-12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10日,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我院院长江泽慧应约会见巴西驻华大使路易斯·内维斯。双方就巴西环境部长访华、中巴签署双边林业合作协议、巴西政府加入国际竹藤组织等事宜广泛交换意见。

江院长对内维斯大使为促成巴西环境部长访华、促进中巴林业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内维斯大使感谢江院长推动并促成巴西环境部长访华,特别感谢中国林科院将授予巴西环境部长名誉博士学位,并表示为进一步促进中巴林业合作,为使巴西政府早日加入国际竹藤组织继续努力。

应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邀请,巴西环境部部长玛丽娜·席尔瓦女士将于10月12~15日访问北京,江泽慧院长和席尔瓦部长将分别代表中国国家林业局与巴西环境部签署中巴林业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谅解备忘录,我院将于10月14日下午举行隆重仪式,授予席尔瓦部长名誉博士学位,还将负责席尔瓦部长访问的具体接待工作。

巴西驻华使馆科技与可持续发展处负责人何塞·索廉、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刘洪存、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吴志民、我院副院长储富祥和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参加会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