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瑞典农业大学和国际林业研究中心高级专家访问我院
时间:2004-04-27 来源: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4月26日,瑞典农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南方林业研究中心主任佩里•盖梅尔,瑞典农业大学南方林业研究中心博士约纳斯•罗尔博格,国际林业研究中心人工林研究高级专家克里斯蒂•柯赛尔特,美国林业咨询专家马爱莲前来我院,与我院有关专家就合作开展营林方面的研究进行了探讨。国际合作处处长陆文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盖梅尔先生和罗尔博格先生分别介绍了瑞典农业大学林学院和南方林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研究重点。双方就合作开展锯材用工业人工林培育和共同培养研究生进行了探讨,并就今后扩大合作领域交换了意见,包括我院与瑞典农业大学及国际林业研究中心三方共同开展合作研究。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赫广森、项目官员葛宇航,林业所研究员范少辉、副研究员裴东等参加了座谈。 (国际合作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