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院代表团访问韩国林科院并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04-09-18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2004年9月17日,由院分党组成员、调研员宋闯,首席科学家彭镇华率领的中国林科院代表团一行7人对韩国林科院进行了友好访问,韩国林科院院长徐承镇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徐院长介绍了韩国林科院的总体情况和近期科研动态,对我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宋闯调研员表示,中国和韩国是友好邻邦,同处在东北亚地区,林业发展不仅是本国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同时也对本地区的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我们在林业研究领域有很多共同点,既可以互相学习,也有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2003年7月徐院长访问中国林科院期间提出双方在林业科学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可以进行具体的合作,江泽慧院长对此非常重视,经过双方的努力,已经就合作意向形成了一个总体的框架协议。宋闯调研员代表中国林科院与韩国林科院院长徐承镇正式签署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和韩国国立山林科学院研究合作谅解备忘录》。随后,代表团一行就城市林业研究、森林博览城建设等问题与韩方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考察了韩国森林博览城。院长助理费本华、院办主任黄坚等代表团成员参加了访问和协议签署仪式。 (中国林科院代表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