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木工所邀请韩国国立全南大学Kim Yoon Soo教授到所学术交流
时间:2019-11-28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1日,韩国国立全南大学(Chonnam National University (South Korea))教授、国际木材科学院副主席Yoon Soo KIM先生应木工所邀请作题为“木材细胞壁研究的发展与挑战——考古木材”( “The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Wood Cell Wall Structures-Archaeological Wood”)的学术报告。木工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及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会。

Kim教授是韩国科学院院士、韩国联邦科学技术副主席;曾任中国外交部高级专家,长期从事木材细胞壁生理学与结构研究,出版了《次生木质部生物学》等5部著作,曾发表130余篇论文;2014年获得德国联邦政府颁发荣誉十字勋章。Kim教授的此次来访促进了木工所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殷亚方/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