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中国-中东欧国家林业合作协调机制联络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27 来源:国际处 文字:王彦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25日,中国-中东欧国家(17+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联络组第四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会议由17+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秘书处、斯洛文尼亚农林食品部高级顾问Ksenja Podpecan女士主持。来自中国和捷克、希腊、斯洛文尼亚等11个国家的联络组成员参会,奥利地作为观察员国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共计22人。

17+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秘书处、斯洛文尼亚农林食品部林业处处长Gregor Meterc先生发表开幕致辞。会议欢迎希腊正式加入17+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并听取了希腊森林概况和森林战略的报告。联络小组回顾了2019-2020年林业合作进展,讨论了2021-2022年合作计划、17+1林业合作协调机制第三次高级别会议等事宜。中方联络员、国家林草局国际司陈琳副处长介绍了第三次高级别会议和林业产业投资与贸易论坛筹备方案等相关内容。中国林科院国际处陈玉洁副处长(主持工作)介绍了我院2019-2020年与中东欧国家开展的林业科研合作交流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17+1贸易与投资机遇、林业产业合作方针等议题。

林业所、木工所相关专家,国际处相关人员线上同步参会。(王彦尊/国际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