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MDPI FORESTS英文期刊投稿与写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12-19 来源:国际合作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17日,由国际处和研究生院共同承办的MDPI FORESTS英文期刊投稿与写作研讨会在中国林科院举行。

会上,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植物可持续保护研究所主任Elena Paoletti教授分享了学术论文写作技巧和心得,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MDPI副出版人牟彦萍女士介绍了MDPI相关期刊及出版流程等内容,并就投稿等细节问题进行答疑解惑;MDPI出版人张慧婷女士作了题为“学术出版的伦理道德”的报告,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交流。

研讨会帮助我院研究人员和在校学生更深入了解MDPI FORESTS期刊的写作方法、出版流程和投稿策略,并促进建立学术写作的道德规范。

各所、中心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王紫珊/国际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