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荒漠化所与沙林中心联合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荒漠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荒漠化所和沙林中心于12月18日联合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特邀专家及科研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准备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汇报了研究思路和具体方案。在特邀专家悉心指导下,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帮助项目申请人员明确关键科学问题,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

本次交流会充分调动了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活跃了研究所的学术氛围,对提高科研人员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率具有促进作用。

根据《荒漠化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案》工作安排,下一步将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形式,安排专人深入指导项目申请人完成文本撰写,力争提高研究所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质量和资助率。(却晓娥/荒漠化所 李思瑶/荒漠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