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资源所新批三个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授牌
时间:2019-12-25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2月21日,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培训班在浙江临安举办,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一级巡视员厉建祝、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鸿、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吴家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资源所所长刘德晶、副所长张会儒、业务处主任刘丹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为新批复的8个创新联盟进行了授牌,其中包括资源所的林草三维可视化技术应用国家创新联盟、林草科学大数据国家创新联盟、林草遥感应用国家创新联盟。刘德晶所长、张会儒副所长、陈尔学研究员上台接牌。

近年来,资源所紧跟国家林草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方针,注重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至今共获批5个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涉及森林经营、林草遥感、林草三维可视化、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林草科学大数据等5大方向,为资源所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应用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来自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相关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李永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