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第十七次全国木材干燥学术研讨会暨镇江新民洲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召开
时间:2019-12-04 来源:木工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1月29-30日“第十七次全国木材干燥学术研讨会暨镇江新民洲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镇江市京口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木材干燥研究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干燥产品专业委员会和京口区政府主办,来自全国木材干燥领域专家、学者及企业技术人员170余人参会,共同研讨如何以木材干燥为节点推动木材产业转型升级及绿色发展。

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京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贾敬远,中林时代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伟,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伟,木工所原所长叶克林研究员等出席会议,开幕式由木工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主持。

新民洲临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伟介绍了产业园发展规划、叶克林研究员和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丁涛副院长等受邀做大会报告。

会议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干燥产品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七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就当前木材干燥及高温热处理技术、木材及单板干燥产业发展及趋势等进行了讨论。

全国木材干燥学术研讨会自1987年起由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木材干燥研究会创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在推动国内木材干燥技术学术交流及相关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周永东/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