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林业所举办2019年度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交流会
时间:2019-12-30 来源:林业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活跃学术氛围,促进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12月26日,林业所开展2019年度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交流会。林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贾志清,副所长尹昌君、曾庆银出席会议。本次评审会分为研究生组和职工组,评审专家由所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贾志清指出,加强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的培养,鼓励科研创新,始终是研究所的重点工作之一;鼓励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轻松答辩,充分展示自己,并希望各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客观的评审准则,争取举办成一届高质、有效的学术交流会。

评审会共征集研究论文43篇,涵盖森林培育、林木遗传育种、林木分子生物学、经济林、森林生态等多个学科领域。本次评选注重论文研究的创新性以及答辩人的表达能力和多媒体制作水平。会议最终评选出职工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研究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林业所青年优秀论文评选交流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和展示风采的机会与平台,促进各学科间的交流,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为研究所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截至目前,林业所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29届。(任立宁/林业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