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资昆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训暨2020年度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0-01-08 来源:资昆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国家基金政策变化,提高文本撰写质量,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资昆所于1月7日上午召开了国家基金申报培训班暨2020年申报推进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热带林业研究所研究员、国家优青获得者陆俊锟博士,院科技处梁巍博士到会进行相关讲解。会议由资昆所科技管理处处长陈智勇主持。

梁巍介绍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基金项目资助基本情况及相关数据分析,并特别分析了资昆所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国家基金基本资助格局、相关政策及改革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说。陆俊锟结合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为大家讲述了国家基金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及技巧。

二位专家的讲解得到科技人员的热烈响应。科技人员就项目选题、分类申报、学科选择及申请书撰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

资昆所科技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文:高玉芝 图:王强/资昆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