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信所与北林经管学院共同召开林产品贸易和投资团队能力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推进林产品贸易和投资学科发展,打造适应新形势发展的贸易研究团队,2020年1月10日,国家林草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贸易系共30多位研究人员开展了林产品贸易和投资团队能力建设研讨。

会议期间,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宝栋和国家林草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勇分别就“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以及“国家林草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发表了主题演讲。双方团队还就林产品贸易投资研究方向、平台合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共同培养等议题展开研讨。

由科信所和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组成的国家林草局林产品国际贸易研究中心承担着林产品贸易和投资政策研究工作,双方团队的紧密合作为国家林草经贸合作、“一带一路”建设林业合作以及林业对外谈判等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政策建议。今后,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为打造一流的林业生态“智库”贡献力量。(陈勇/科信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