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资源所召开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资源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10日,资源所召开了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会议设置“表彰奖励”、“研究室工作报告及首席专家报告”、“职能部门报告”、“出国人员交流”等主题,所长刘德晶、所党委书记王宏、副所长张会儒、副所长陈永富分别主持了大会各环节的活动。

各研究室负责人从主要研究方向、人员队伍、在研项目概况、科研成果产出、条件平台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研究室工作情况;各学科方向的首席专家汇报了团队研究工作进展和主要成果产出情况;各职能处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和出国交流团组代表就各自出国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分享。同时大家也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还颁发了国家林草局第六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省部级人选、“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优秀研究生、研究生优秀论文、优秀工会小组等奖励。

刘德晶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全所职工在2019年度的科研成绩和工作情况,勉励全所职工2020年不负韶华,再接再厉!

资源所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