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乌贺原地区风沙灾害治理技术创新研讨会在沙林中心召开
时间:2020-10-16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赵纳祺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15日,乌贺原地区(乌兰布和沙漠—贺兰山—鄂尔多斯高原)风沙灾害治理技术创新研讨会在沙林中心召开。中心党委书记贾玉奎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张景波,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理事长李旦生,原中国银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监管司司长高传捷,阿拉善生态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陈章泰,硅谷天堂高级投资经理邢天成等参加研讨。

会议就乌贺原地区风沙灾害成因、系统治理的必要性及治理技术创新的必要性和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就乌贺原地区风沙灾害治理技术创新研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玉奎指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增进了各方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各方今后能以合作项目为抓手、以解决问题为目标,以融合优势技术力量为手段,系统梳理乌贺原地区风沙灾害治理技术研究的思路,完善研究方案,为乌贺原地区生态环境系统治理和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沙林中心办公室、科技处及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会议。(赵纳祺/沙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