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胶合板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0-10-26 来源:木工所 文字:李善明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3日,由木工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江苏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胶合板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研讨会”在徐州丰县召开。来自科研机构及行业代表约260人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功能创新与转型升级”为主题,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指示精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推动胶合板加工产业转型升级与健康发展展开讨论,木工所副所长吕斌研究员、佛山市唐朝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少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吴盛富、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吴智慧等分别应邀做主题发言,详细解读胶合板产业当前所处的环境及未来发展方向,对胶合板产业发展现状、发展趋势、面临的困境、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徐州丰县木业科技产业园和零醛添加家居产业园,多家参会企业与当地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文:李善明/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