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02 来源:木工所 文字:梁善庆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29日,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京召开网络会议。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等16名领导和代表现场参会,160余名代表通过网络参会。会议由木材工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峰主持。

傅峰代表木材工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八届理事会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行业服务、科普决策、技术培训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中国林学会组联部主任秦向华宣读了中国林学会关于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的批复。

全体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储富祥当选理事长,于志明、石峰、刘能文、杜官本、吴义强、张忠涛、房桂干、费本华、梅长彤、傅峰、谢延军当选为副理事长,傅峰兼任秘书长,聘任叶克林为名誉理事长。(文:梁善庆/木工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