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12-22 来源:资源所 文字:张怀清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19日,中国林学会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挂靠中国林科院资源所)在北京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分会理事长、中国林科院资源所副所长陈永富研究员主持,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共有85位常务理事、理事和理事申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永富介绍了2020年度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活动情况以及首届中国林草计算机应用大会筹备情况。分会将致力于提高中国林草计算机应用大会的质量,突出计算机前沿技术的交流和推广应用,努力使中国林草计算机应用大会成为林草计算机领域的教学、科研、研发、产品推广的高端盛会,并针对专业技术领域的需求举办林草计算机应用高峰论坛,突出技术和产品的展示,供需方的对接和交流,促进技术产品落地。

大会组织、审议了5位理事退出分会申请,讨论和投票通过增补21位理事,竞选和投票通过3位副秘书长。新增理事中,15位来自高等院校、6位来自科技企业,理事会成员的更新和增补更有利于组织和开展学会活动,促进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推动产学研用为一体的产业链形成。最后,大会商议了林业计算机应用分会、林草计算机应用分会和林草计算机应用高峰论坛的logo设计征集活动,以及分会规章制度的完善工作。(张怀清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