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华林中心召开院基金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3-04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吴莎 裴顺祥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24日,华林中心召开项目推进会,加快推进院基金重点项目“元宝枫果用林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和“森林康养关键技术创新与实证”的研究工作。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就推进项目研究提出具体要求。

“元宝枫果用林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子任务负责人围绕2020年度项目执行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同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应对方案。会议还研究修正了外业实验实施方案,计划开展第2轮元宝枫种质资源样本采集和相关后续实验,完成数据采集与初步分析。

“森林康养关键技术创新与实证”项目组围绕森林康养指标筛选及评价、森林康养标准体系构建、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就下一步项目推进进行讨论,并提出了2021年研究计划。会议还对项目部分实施方案和2021年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调整和完善,计划2021年底完成项目并准备验收工作。

院林业所有关专家和中心项目组有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吴莎 裴顺祥/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